close

「澄妍姊...閔皓說他不認識我...。」伈翠在電話裡面對澄妍哭訴。

「好啦!翠翠乖,我相信閔皓總有一天會想起你的。」澄妍溫柔的說。

「恩...可是,澄妍姊,閔皓被我追走沒關係嗎?」伈翠哽咽的說。

「沒關係啦!只要你快樂就好...。」澄妍說。

「恩,謝謝澄妍姊,我好一點了,不好意思,打擾你了。」伈翠說。

「不會啦!」澄妍說。


隔天早上,伈翠帶著有點不安的心情,走向學校。

「啊!澄妍姊,早安。」伈翠說。

「翠翠喔!早啊!」澄妍愛憐的看著伈翠說。

「恩恩,昨天真的是謝謝你了。」伈翠對澄妍說。

「恩,啊!閔皓在那邊,要不要去看一下。」澄妍說。

「恩,走吧!」伈翠說。

「閔皓,早啊!」伈翠跑過去對閔皓說。

「啊!你是昨天的那個女孩,好像叫...伈翠,是不是?」閔皓說。

「閔皓,你真的忘了翠翠了嗎?」澄妍有點看不下去的說。

「喔!澄妍,早啊!」閔皓雖然忘記了伈翠,但是還記得澄妍。

「唉~翠翠,我們走吧!」澄妍對著愣在一旁的伈翠說。

「恩,喔!好吧!」聽到澄妍的叫聲,伈翠終於回神了。

「真是的,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呢?」澄妍納悶的想。

「那澄妍姊,等一下中午我去找你。」伈翠絲毫不放棄希望的說。

「恩,好吧!」澄妍說。


「唉~上課都沒在聽,報告怎麼做的出來...。」伈翠邊走邊嘆氣的說。

「翠翠啊!你怎麼了?」澄妍擔心的說。

「沒什麼啦!」伈翠強打起精神的說。

「是嗎?」澄妍說。

「恩。」伈翠說。

「翠翠,聽我的話好嗎?暫時先忘記悲傷,把學業好好顧著,這樣你才有足夠的時間來找閔皓。」澄妍給伈翠一個建議。

「恩...好吧!」伈翠想了想終於答應了。

「恩,那我們去找閔皓吧!」澄妍說。

 


月月的碎碎唸:

 

   hihi,月月又打完第二章囉!
   不過第二章似乎沒有打的比第一章好啦!
   不好意思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芫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