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一個夜色昏暗的夜晚,一個男孩為了趕去見女孩,而不小心因為地上濕滑,而滑倒,不小心被來路的車子給撞到....。

「醫生,請你救救閔皓,求求你。」伈翠說。

「小姐,放心,我一定會救他的。」醫生對伈翠說。

「恩恩,謝謝。」伈翠還是有點擔心的說。

「那小姐,請你再外面等一下,我要幫這位先生進行手術。」醫生說。

「恩,麻煩你了。」伈翠說。


「小姐。」醫生疲憊的從手術房走出來。

「醫生,閔皓他怎麼了?」伈翠緊張的說。

「恩,別擔心,他只是得了失憶症,今天晚上先暫時住在加護病房,等情況好一些,再轉去普通病房。」醫生說。

「失憶症嗎?要多久才會好起來?」伈翠問。

「不一定,每個人的狀況都不一樣。」醫生說。

「恩,謝謝醫生,現在可以進去看閔皓嗎?」伈翠說。

「恩...可以,不過...一次只能一個人。」醫生說。

「好的。」伈翠說。


「閔皓,我來看你囉!」伈翠溫柔的說。

「請問...你是...?」閔皓說。

「閔皓...你真的不認識我了嗎?我是企管系的楚伈翠,小你一歲的大一學妹啊!」伈翠顫抖的說。

「楚伈翠...有這個人嗎?」閔皓想了想說。

「閔皓...難道你真的忘了我了嗎?」伈翠哽咽的說,說完便掉下眼淚了。


月月的碎碎唸: 

   第一章終於打出來了,不好意思捏~今天那麼晚發...(遭踹

   沒有啦!因為月月今天真的有事,所以沒辦法,

   請各位見諒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芫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