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舒琉家讀書時,或許...就已經漸漸在實現紫嫣的願望了......

會有人替我好好愛你

讀書時,尹軒一直發呆,想要怎樣才能找到那個女孩。

「尹軒...尹軒...你還好嗎?是不是身體不舒服?」舒琉擔心的說著。

尹軒回過神來,才發現舒琉的臉蛋在自己眼前,他看了一眼,悄聲的說:

「紫...嫣?」

其他三人則是有了奇怪的反應,唯安是震驚,舒琉和依蓮則是感到好奇。

唯安小心翼翼的問:

「喂!尹軒...你還好吧?喂!」

「蛤?喔,我...我沒事啦!我們繼續吧!」尹軒說著。

雖然嘴這樣說,讀書的時候還是心不在焉的。

「唯安...尹軒到底怎麼啦?」舒琉悄悄的問著。

在一旁的依蓮也湊了過來,而尹軒正在靈魂出竅狀態......

「尹軒有個女朋友,她本名叫程紫嫣,在不久前她出車禍死了,尹軒簡直就像個靈魂出竅的軀殼一樣,關在房裡哭了三天三夜,沒想到今天又想起了紫嫣,唉~但往好處想,至少他沒哭。」

唯安無奈的說著。

「咦?原來紫嫣表姊的男朋友就是尹軒?」舒琉大喊。

「小聲一點啦!妳說紫嫣是你表姐?」唯安緊張的說著。

「嗯,我跟表姊的感情很好,但不久前她出車禍死了。」舒琉說著說著,臉色黯淡了下來。

「沒想到你們還真有緣耶。」依蓮說著。

「呵~或許吧!」舒琉苦笑的說著。

「喂!時間不早了,我和尹軒要先回去了。」唯安說著。

「嗯,時間不早了,趕快把尹軒帶回去吧!」依蓮半開玩笑的說著。

願望...正一步步實現中...


 

 菲菲碎碎念:

唉~這篇有點短啦!

因為是早上趕出來的,

今天下午會再發一篇文,

下午的應該會比較長...

嗯...敬請期待吧!

有任何建議都可以跟我說喔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芫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