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那天開始,不知為什麼,

只要尹軒一看到舒琉,就會將她誤認為紫嫣。

「依蓮,我不喜歡尹軒把我當成表姊看,我是我,表姐就是表姐啊!」這天,舒琉對著依蓮抱怨著。

「唉~應該就是太想紫嫣姊了吧!不然...他也不會把妳誤認為紫嫣姊。」依蓮無奈的說著。

「可是...我就是不喜歡嘛...」舒琉不滿的咕噥著。

「好啦!妳就忍一陣子吧!或許...再過個幾天,尹軒就不會這樣了。」依蓮安慰著自己的好友,但...其實心裡也很擔憂。

接下來的幾天,舒琉都避著尹軒,

尹軒之後漸漸恢復了正常,但卻覺得奇怪,為什麼舒琉都沒再找他聊天了。

「唯安,你知道為什麼舒琉都不理我嗎?」尹軒問著。

「這...我也不知道...我也發現最近舒琉都不太理你耶,你們...發生什麼事了嗎?」

「沒事啦!我們很好。」

隔天,終於被尹軒逮到了機會。

尹軒抓住了舒琉的手臂,問道:

「為什麼妳最近都不理我?」

「放開我,因為我不喜歡你把我當成紫嫣表姊看待!」舒琉邊掙扎著,邊說出避著尹軒的原委。

「紫嫣表姊?妳說...妳說紫嫣是妳表姊?」尹軒驚訝的說,而且抓住舒琉的手也越來越緊。

「對,沒錯,紫嫣他的確是我表姊。」舒琉絲毫不畏懼的說。

「那紫嫣在他死之前,有對你說過什麼嗎?」尹軒激動的說。

「沒有,他只有說:『希望尹軒能夠好好活下去。』我想不懂,表姊他為什麼會看上你,只沉迷在自己的悲傷中而已,完全不懂得別人的感受。」舒琉冷冷的說。

「我沒有,你根本就不知道這些日子我是怎麼度過的。」尹軒大聲的說。

「沒錯,我當然不知道,但是從你的神色上就看不出來嗎?」舒琉不甘示弱的回答。

「你...我還以為你會跟你表姊一樣溫柔、可愛又活潑。」尹軒氣急敗壞的說。

「沒錯,我跟我表姊不一樣,但是請你不要一直以我表姊的角度來看待我,還是,可以把你的手放開了嗎?」舒琉說。

「算了,反正你跟你表姊就是不一樣,永遠都不一樣。」尹軒說。

「我哪時說過我跟我表姊一樣了?我從頭到尾只有提到我表姊幾次,但是你開口閉口都在提我表姊,現在站在你面前的是誰?不是程紫嫣,而是我,唐舒琉。」舒琉說。

「我以後都不理你了,你真的是...。」尹軒已經氣到說不出話來了。

「最好以後就不理,至少已後我的耳根子會乾淨一點。」把這句話丟下來,舒琉就自己走了。

 


月月的碎碎唸:

   其實本篇是由菲妹打的,而我只是幫她把下文打完而已,

   所以說,這篇一半是我打的,一半是菲妹打的,

   請見諒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芫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