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目的地到囉!」舒琉說。

「哇!真漂亮,原來舒琉你們家的別墅在海邊啊!」依蓮難掩興奮的語氣說。

「呵呵!沒有啦,你們過獎了。」舒琉說。

「哪有哪有,這裡真的很漂亮啊!」唯安說。

「不要只顧著看外面的大海,好好注意一下別墅在哪裡。」尹軒說。

「阿哩!對齁,別墅在哪裡啊!」唯安說。

「再過幾分鐘就到了。」舒琉回答。


「哇~舒琉,你們家的別墅...不會太...太大了嗎?」唯安驚訝的說。

「你現在才知道喔!」依蓮趁機挖苦唯安。

「好啦!從這邊走進大門,要看到房子,還要5分鐘左右。」舒琉笑說。

「這麼久...。」唯安說。

「但是辛苦5分鐘,看到的東西就不一樣囉!」舒留給唯安打氣。

「恩..好吧!我知道了。」唯安像個認命的小孩子說。


「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。」看到了美景,唯安忍不住讚嘆了自己。

原來映入眼簾的是一棟高雅的城堡聳立在雲霧繚繞的霧裡。(←這樣形容有點怪怪的耶!

「哇~要我來這邊住多久,我都願意。」依蓮讚嘆的說。

「好啦!一直呆在外面會著涼喔!快點進來吧!」舒琉說。

「嗯!」依蓮說。

「依蓮和我的房間在3樓,尹軒和唯安在四樓,這樣可以嗎?」舒琉問。

「我不要跟唯安同房。」尹軒說。

「恩...好吧!那你去睡...睡...我爸媽房間隔壁?那邊會比較安靜吧!」舒琉冷冷的說。

「就這樣吧!」尹軒無所謂的說。

「那...茉莉、春天和梅花,你們來一下。」舒琉說。

「是,小姐,有何吩咐。」三位侍女說。

「茉莉帶唯安去四樓的靠海那間房間。」舒琉對茉莉下命令。

「是,唯安少爺這邊請。」茉莉必恭必敬的說。

「喔!喔...好。」沒有當過大少爺的唯安,說起話來有點支支吾吾的。

「春天帶尹軒去紫嫣表姊那間房間好了,剛好在視線絕佳的房間。」舒琉分明就是要給尹軒難堪。

「是,小姐,你確定是要帶去紫嫣小姐的房間?」春天問。

「恩,沒錯,就表姊的那間房間。」舒琉對春天說。

「是,尹軒少爺,這邊請。」春天對尹軒說。

「恩。」尹軒彷彿已經適應了這種大少爺的環境。(本來就是,和紫嫣交往的時候,尹軒就來過這裡了。)

「梅花,你帶依蓮去我的房間,順便叫小伈來大廳找我。」舒琉說。

「是,依蓮小姐,這邊請。」梅花對依蓮說。

「恩。」依蓮也是個大小姐,家裡也還滿有錢的,所以對於這種事已經習慣了。

「對了,梅花,等一下順便跟春天和茉莉說,等其他人換好衣服,到大廳集合。」舒琉說。

「是。」梅花說。


月月的碎碎唸:

   好羨慕舒琉喔!大小姐捏~(沉醉在自己幻想的世界中)

   好啦!今天我發了2篇文,或許會再發第3篇。

   還有謝謝大家,本格破400囉!

   朝1000只差一點點了啦!(騙誰啊!真是很厚臉皮喔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芫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