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大家早啊!」尹軒朝氣的說。

「早安!」江唯安說。

「那麼久沒來上課了,真是的。」江唯安在那邊碎碎唸,不過作為尹軒最好的朋友,他當然也知道原因。

「抱歉,讓你們擔心了。」尹軒說。

「咳咳!我們開始上課,首先我要介紹兩位轉學生。」尹軒的班導說。

「一位是裴依蓮,另一位是唐舒琉。」尹軒的班導指著兩位轉學生說。

「大家好,我是裴依蓮...。」依蓮大方的做自我介紹。

「我是唐舒琉,和依蓮是青梅竹馬。」舒琉很有氣質的上台做自我介紹。

「哇!兩個都長的好漂亮,尤其是那個唐舒琉,好有氣質。」台下的同學低聲的說。

「那你們就做在尹軒後面的那個個位置吧!」尹軒的班導說。

「好。」依蓮和舒琉不約而同的說。真不愧是青梅竹馬,連說話也可以異口同聲。

「你好我叫舒琉。」舒琉對著前面的尹軒笑了笑說。

「你好,我叫尹軒,嗯?」尹軒說。

「怎麼了嗎?」舒琉問。

「沒...什麼。」尹軒說,但是尹軒心裡卻是想:「舒琉長的跟紫嫣好像,該不會...。」

「那就好,請多多指教囉!」舒琉說。

「恩。」尹軒回答。


「媽,今天班上轉來一個女生,叫唐舒琉,她長的好像紫嫣耶!」尹軒迫不及待的想和他的媽媽分享今天在學校發生的事情。

「哦~是嗎?」尹軒的媽媽神色有些不好的說。

「媽,你沒事吧!你的神色看起來不太好。」尹軒擔心的說,因為他不想再失去任何人了。

「恩,我沒事,不晚了,快去睡吧!」尹軒的媽媽說。

「恩,媽,你也要快點睡喔!晚安。」尹軒貼心的說。

「恩,晚安。」尹軒的媽媽回答。


月月的碎碎唸:

  多虧大家,這本"我會替她好好愛你"人氣破150囉!

  非常感謝大家!

  還有ㄚ雪送月的生日賀卡,謝謝ㄚ雪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芫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