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舒琉~舒琉,你在哪裡?」尹軒獨自一個人往海邊的方找找尋舒琉。

而在不遠處的舒琉聽到了這個聲音,心裡不免一震。

「尹軒他,應該不會來找我吧!他現在應該在宴會裡很開心吧!」舒琉心裡突然抽痛了一下。

舒琉想東想西的時間,不知不覺,尹軒已經找到這裡了。

「舒琉,原來你在這哩,我找你找很久了。」尹軒說。

「你為什麼要來找我,放著我一個人不就好了嗎?」舒琉哽咽的說。

「舒琉......。」尹軒心疼的說。

「我只希望你過的快樂就好,就算你不理睬我也沒關係。」舒琉背對著尹軒說。

「那如果我說我愛你,你會相信嗎?」不知不覺中,尹軒已經走到舒琉身後,把他抱在懷裡。

「尹軒...。」舒琉嚇了一跳。

「舒琉...先不要說話。」尹軒輕輕的對舒琉說。

「恩。」舒琉說。

「現在,閉上眼睛,等我說『好』的時候才能張開。」尹軒說。

「喔!」舒琉乖乖的閉上眼睛說。

「乖。」尹軒說。

 

「好,現在可以把眼睛張開了。」尹軒說。

「恩。」舒琉說。

當舒琉低下頭看,看到的竟然是一條銀色的項鍊,掛在她的脖子上。

「尹軒...你。」舒琉看著尹軒說。

「怎麼了嗎?」尹軒笑笑的對舒琉說。

「沒什麼,還有...謝謝你。」舒琉彆扭的說。

「那我們回去吧!」尹軒說。

「恩。」舒琉回尹軒一個甜美的笑容。


當尹軒打開門時,發現裡面都沒有人。

「咦?裡面怎麼沒有人?」舒琉歪著頭說。

等到舒琉說完,「砰!」一聲,原來是彩炮的聲音。

「恭喜你們,有情人終成眷屬。」依蓮和唯安說。

「你們...。」舒琉感動的說。

「舒琉,要好好的過日子喔!」舒琉的媽媽說。

「尹軒,要好好的照顧舒琉,不然的話...後果不堪設想喔!」舒留的爸爸說。

「是的,伯父。」尹軒說。

「阿勒?尹軒,你們麼還少了一樣東西。」唯安不懷好意的說。

「什麼東西?」尹軒疑惑的問。

「當然是『宣誓之吻』啊!」眾人說。

「不要鬧了啦!」舒琉害羞的說。

「宣誓之吻,宣誓之吻,宣誓之吻,宣誓之吻。」眾人說。

「唉~好吧!」尹軒無奈的說。

「等...等等啊!尹...軒。」舒琉結結巴巴的說。

等到舒琉話說完,尹軒在舒琉的唇上深深的印下一吻。

「哦~」眾人曖昧的說。

「舒琉,我不會再讓你傷心了。」尹軒對舒琉說。

「恩,我會替她好好愛你的。」舒琉說。

在眾人的祝福以及月光的洗禮下,這對戀人絕對會幸福一輩子的,畢竟他們不都經歷了一場挫折了嗎?

【全篇完】


月月的碎碎唸:

   終於...有情人終成眷屬了,舒琉和尹軒是很好的一對,對吧!

   "我會替她好好愛你"全篇完結囉!

   希望大家還會繼續支持我和菲。

   聽到這句話,想必大家都知道, 

   我和菲會再出下一本小說的, 

   請大家期待,謝謝。

p.s.你們應該會覺得很奇怪(有關人氣的問題),那個是我在xuite裡面的人氣,

不想理會的不理會沒關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芫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