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雨滂沱的清晨,救護車疾駛而進,跨越許多紅燈,越過許多車子,為的就是希望能盡快將傷患送進醫院。

「快!趕快做急救,傷患脈搏變弱了,快!」醫院裡到處是護士和醫師,急急忙忙的腳步聲,真的很怕一條人命就這麼沒了。

從急診室出來了一位護士,喊道:

「請問程紫嫣的家屬在哪?」

聞聲,一名少年急忙站了起來說:

「在這,我是她朋友:尹軒,紫嫣現在情況如何?」名為尹軒的少年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焦急的詢問。

「尹先生嗎?先不要急,程小姐目前狀況已經漸漸穩定了,但還要先觀察一陣子」

「好...好謝謝妳喔,護士小姐。」尹軒像瞬間洩了氣的皮球一樣,跌坐在椅子上。

「怎麼會?紫嫣怎麼會突然發生車禍?為什麼?」將臉埋在手掌中,尹軒顯得格外的憔悴。

尹軒無時無刻的都在紫嫣身旁照顧著她,深怕她有一個萬一,兩人就再也見不到面了,他還有好多好多的願望他們兩個要一起實現。

忽然,紫嫣似乎是清醒了,她緩緩的睜開了眼睛,看了看趴在病床邊為了照顧自己連飯也沒好好吃的尹軒,心疼的輕喚了聲:

「軒,你還好嗎?」輕柔又有些微顫抖的聲音彷彿像飄盪在空氣中的羽毛,異常的虛弱。

「啊!紫嫣妳醒了!妳醒了呀!我去叫醫生來。」尹軒欣喜若狂的大喊,很高興他們之間還有未來。

「軒,先不要,聽我說完好嗎?你看看你都沒有好好吃飯對不對?」

尹軒什麼話也不說,他不希望讓紫嫣擔心他。

「好啦!你要好好的吃飯、好好的照顧自己,千萬別輕易就讓自己生病喔。」紫嫣虛弱的說著,說完眼角還泛著淚。

尹軒似乎察覺到了紫嫣的不對勁,他說:

「我...我還是去幫妳叫醫生來好了。」

「不要!」紫嫣大喊,便使盡全身的力氣去抓住尹軒。

她哽咽的說:

「軒,讓我說完好不好?現在不說,我怕...我怕我以後沒辦法說給你聽了。」

尹軒看了看病床上奄奄一息的紫嫣,他心軟了,他說:

「好,我聽妳說完,妳說完我就要趕快去叫醫生來喔。」

「軒,其實我要說的話不多,我想說,我愛你。」說完便將自己蒼白的手撫上尹軒的臉頰。

「如果...我是說如果,如果哪一天我不在這世上的話,你也不要自責,會有人替我好好愛你的...知道嗎?」話才說完,撫在尹軒臉頰上的手瞬間滑落。

那一夜,紫嫣就這麼離開了,

那一夜,下了傾盆大雨,彷彿在為她哀悼,而尹軒,就像是個沒了靈魂的空殼,渾渾噩噩的遊蕩,最後將自己關在房間裡,嚎啕大哭了三天三夜......


菲的碎碎唸:

哇哈哈~

這是我和〝月╭。萌芽~姊姊一同編寫的共筆小說呦~

本人算新手,有任何錯字或建議都可以留言跟我說喔~

歡迎大家來這踏踏,留下你的足跡喔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芫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