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舒琉,你叫我們來有什麼事嗎?」依蓮問。

「恩,今天晚上有一場宴會,等一下我讓小伈幫你們做一件禮服。」舒琉說。

「真的嗎?」唯安說。

「恩,尹軒要嗎?還是你要穿那次和表姊的那件?」舒琉說。

「我的話...就不用了。」尹軒淡淡的說。

「恩...,小伈,快點吧!」舒琉說。

「舒琉,明明還那麼愛著尹軒,為什麼要這樣?你為了他,而努力了那麼久,可是這樣子,卻只是在傷害你自己而已啊!笨蛋...。」依蓮在心裡想。

「是,這邊請。」小伈說。

「小姐,那您的...」小伈問。

「我的...就不用了吧!我自己在去拿。」舒琉背對的小伈說。

「是。」小伈說。

「記得在晚飯之前弄好,我先走了。」話一說完,舒琉便往門外跑出去了。

「舒琉...。」依蓮擔心的說。

「尹軒,等一下我有話跟你說。」依蓮對尹軒說。


「你要說什麼?」尹軒淡淡的說。

「你知道舒琉還愛著你嗎?你知道嗎?」依蓮痛苦的對尹軒說。

「那又怎樣。」尹軒絲毫不以為意的說。

「你真的很過分,你知道剛剛舒琉為什麼要跑出去嗎?」依蓮說。

「我哪知道,我一點都不懂她好不好,她跟紫嫣完全不一樣,她永遠都不能取代紫嫣。」尹軒說。

「那如果當初我和舒琉不出現在你面前不就好了?」依蓮說。

「是啊!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了,對....吧!」尹軒說。

「舒琉剛剛跑出去是為了你,因為她很清楚,宴會你穿的西裝,永遠都會是配上紫嫣姊的那一套。」依蓮說。

「所以她不參加宴會?」尹軒說。

「大概是吧!」依蓮說。

「為什麼明明很登對的兩個人,卻因為了這種事而起了衝突呢?」依蓮不解的說。

「紫嫣姊也不希望你們這樣吧!」依蓮說。

「可是這樣的話,我就背叛了紫嫣。」尹軒的心結,似乎有解開了一點。

「紫嫣姊有說你愛上舒琉她會怎麼樣嗎?紫嫣姊不是說過會有人替她好好愛你,到現在你都還不明白嗎?那個人就是舒琉啊!」依蓮說。

「舒琉,會是舒琉嗎?」尹軒愣愣的說。

「你自己為什麼不去確認看看呢?」依蓮說。

「可是我又不知道她會在哪裡。」尹軒說。

「那就去找啊!」依蓮對尹軒大吼的說。

「舒琉,我一定會找到你,絕對會的,因為這樣...才算是完成紫嫣的心願...吧!」尹軒心想。


月月的碎碎唸: 

   尹軒終於承認自己的心意了,

   下一章大概就是完結篇了吧!

   精采美好的大結局,不要錯過唷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芫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