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名:xxx  (不能說,請見諒

暱稱:月月or芫芫

性別:女

生日:8/28

星座:處女座

興趣:跑步&創作 (兩極化...

最崇拜的人:小影老師 (超~喜歡他的♥

我的願望:當上作家 (不可能OUOb

5.gif  6.gif5.gif6.gif

雖然說我的暱稱叫芫芫,

但是大家還是可以叫我月月。

我喜歡餅乾,  想要獎勵我就送餅乾給我吧!

(茜:你很不要臉耶!)

對了,忘了介紹一個人,

茜,是我的謎音,

專門跟我唱反調的唷~

(茜:是專門糾正你...)

恩恩,就這樣,以後請多多指教。

(茜:請多多指教。)

5.gif6.gif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芫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